新闻中心

食品学院与英格尔检测集团签订校企合作协议

时间:2018-06-14浏览:859

2018614日,ICAS英格尔检测认证集团人事总监温雪丽带领相关部门人员莅临我校,与我校食品学院签订校企合作协议。食品学院常务副院长吴酉芝、教学副院长戴小波、食品烘焙专业主任王园与ICAS英格尔检测认证集团与会人员就如何开展深度的有效的校企合作进行洽谈。

英格尔检测是拥有国家CMA资质,CNAS资质的第三方检测机构,检测领域覆盖了化工、能源、环境、生物、食品、药品、化妆品、建材、纺织、电子电器、光伏、玩具、材料,矿石、化肥、农药、兽药、水质、土壤、工业三废等,检测业务包括检测报告、产品检测、成分分析、配方分析、仪器分析、元素分析、性能检测、理化测试、失效分析,无损检测,分析测试、有毒有害检测等,出具检测报告。

ICAS英格尔食品事业部,目前在上海、天津、青岛、合肥设立了四家实验室,这些实验室具备CNASCMAFCATL资质。ICAS英格尔食品事业部立足于中国,为农产品及食品产业链提供一站式认证、审核、测试、检验、分析和培训服务,同时也是全球食品倡议中国工作组成员单位(GFSI)。英格尔检测集团食品事业部与我们学院专业对口。英格尔检测集团为员工提供职业发展通道,职业生涯发展面非常广。同时英格尔检测集团为员工提供优良的薪酬福利待遇,在英格尔检测集团将会有一个非常好的发展前景。

最后,双方签署了校企合作协议,英格尔检测集团成为食品学院校外实训基地之一。双方在人才培养、技术开发等方面高度契合,为校企之间有效合作提供了保证。双方将在合作模式上不断探索及调整,为校企之间长远合作提供了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