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建筑工程学院团员青年热议团的十八大

时间:2018-06-29浏览:890

6月26日上午,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第十八次全国代表大会在人民大会堂开幕。习近平、李克强、栗战书、汪洋、赵乐际、韩正等党和国家领导人到会祝贺,王沪宁代表党中央致词。

大会流程主要包括:大会主席团常务委员会委员贺军科宣布大会开幕;大会全体起立高唱国歌、团歌;10名少先队员代表向大会献词;王沪宁代表党中央发表题为《乘新时代东风 放飞青春梦想》的致词;中华全国总工会党组书记、书记处第一书记李玉赋向大会致贺词;贺军科代表共青团第十七届中央委员会作题为《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 奋力谱写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 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壮丽青春篇章》的报告等环节。

建筑工程学院分团委第一时间组织团员青年对会议内容、会议精神进行广泛学习、深入思考、热烈讨论,引起了热烈反响。

建筑工程学院分团委副书记、学生会主席池宵:听了王沪宁同志代表党中央的致辞和贺军科同志所作的报告,深刻感受到自己的责任重大作为当代青年,我们生逢其时,也重任在肩将不断努力完成属于学生干部的使命,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建设添砖加瓦。

建筑工程学院分团委副主席翟鸿飞:共青团第十八次全国代表大会是一次青年人的盛会,也是当代青年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的伟大进程中立志贡献属于自己青春力量的誓师大会。作为广大青年中的一份子,我们要始终坚定理想信念,始终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殷切期望,学真学问,练真本领,做新时代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好青年!

建筑工程学院分团委组织部邹琳:作为中侨青年、建工学子,身为共青团的一份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是我们肩负的责任。我们作为当代共青团员要不忘来路,不忘初心,继续跟党走,听党话,以青年人的革命之朝气,在新时代的伟大征程中贡献出属于自己的蓬勃力量。

建筑工程学院分团委新媒体中心主任陈柔依:宣传工作是共青团工作的喉舌,作为宣传工作者,我们更要倾听同学需求,反映同学心声,引领校园风潮,一同谱写无愧于新时代的青春篇章

建筑工程学院分团委社会实践中心部长方航凯:团的十八大开幕,我深受鼓舞。我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务实的作风,燃烧青春激情、投身社会实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