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思想学习】经管学院分团委召开团干部会议集中学习团十八大精神

时间:2018-07-05浏览:769

201874日下午4点在3号楼313教室,经济与管理学院分团委组织了学生会干部和学生会干事集中学习了共青团十八大精神,会议由分团委书记李玲老师和大一辅导员岳建梅老师主持。

会议上李玲老师介绍了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第十八次全国代表大会的概况,l要充分认识学习宣传贯彻团十八大精神的重大意义,要认真学习贯彻团十八大精神,要认真抓好团十八大精神学习宣传贯彻工作,广大团干部要发挥示范作用,带头全面、系统、深入学习团十八大精神,不断提升理论素养和政策水平,充分运用新媒体手段加强宣传引导。

岳建梅老师强调了我们要积极探索青年乐于参与、便于参与的方式,既要有统一要求,又要生动活泼广泛开展特色鲜明、富有实效的学习教育活动。

通过这次深入学习和思想的贯彻,每一位团干部都是要落实到实处,包括个人,班级,学院乃至学校,都要在其中起到模范作用,本次学习研讨可以更好地凝聚我们每一个人的力量,加强大家的凝聚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