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2018新大陆名师计划之中高级工程师实战班培训在我校隆重开班

时间:2018-07-23浏览:1088

为了提高各院校物联网、大数据及其相关专业教师的专业技术水平和教学实践能力,了解物联网、大数据产业的发展动态和新技术,学习企业实际应用技术在教学中融合与实践的方法,北京新大陆时代教育科技有限公司于2018723日至817日在上海中侨职业技术学院举办为期四周的2018新大陆名师计划--中高级工程师实战班(第35期)培训。

723日下午14:00在学校图文信息楼518举行了隆重的开班仪式,我校副校长卓丽环、校长助理罗宁,信息与机电学院相关负责人;北京新大陆时代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华东区区域总监黄敏恒、新大陆资深工程师谢友平等相关领导出席,来自福建、贵州、河南、江苏、山东、云南、浙江、天津、上海等9个省市的近20余位20位骨干教师、专业负责人参加了开班仪式。开班仪式由信息与机电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刘群主持。

首先,副校长卓丽环教授致欢迎词。她向全国各地高校前来参加本次培训班的老师们表示热烈的欢迎,她对学校的历史、办学实力、师资规模和专业建设等情况作了概述,介绍了我校物联网应用技术专业近年来取得的成绩。并对新大陆教育公司长期以来为物联网专业建设及此次培训的支持表示感谢。希望以后有更多的机会搭建更多的学习交流的平台,并祝全体培训学员学有所成。

其次,北京新大陆时代教育科技有限公司东区区域总监黄敏恒先生对我校承办这次培训班表示感谢,他描绘了物联网产业的美好前景,并介绍了新大陆时代教育科技有限公司近年来在物联网专业领域为中高职物联网专业建设开展的广泛深入的产教融合、校企合作情况。2018年由上海中侨技术职业学院承办了全国物联网应用技术拉练赛,今天又在这里共同举办专业教学能力师资培训,标志着双方的合作迈向了新的台阶。他表示本次培训意义非凡,对推动产业发展、物联网专业教学发展,影响深远。

最后,新大陆培训讲师谢友平老师向学员们介绍了本次培训的计划和培训重点内容作了介绍。强调学习不只是纯技术的提升,更是相互交流相互学习的一个很好的机会,最终达到共同进步的目的。通过学习掌握物联网、大数据的专业知识、产业岗位需求能力以及教学能力.

开班仪式后,与会领导与学员们亲切合影留念,预祝培训圆满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