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校企交融拓新路---碧桂园集团(筑梦高科)来校洽谈校企合作

时间:2018-09-28浏览:959

928日上午碧桂园集团(筑梦高科)公司投资副总裁陈鑫一行4人到我校开展校企合作洽谈。校合作交流处处长王凌、建筑工程学院党政班子参加了洽谈会。

会上,双方针对人才培养模式改革、行业发展动态、SSGF体系合作及师资培训等日后的校企合作事宜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并达成初步共识。

筑梦高科是碧桂园集团旗下子公司,授权经营SSGF品牌,致力于打造新型建筑行业集成平台,是一家知识密集型的科技创新企业。以科技创新、安全共享、绿色可持续、优质高效SSGF四大核心理念为基础,针对新材料、新工艺与新施工方式等开展机器人化施工、智能建造、BIM、数字化协同与移动技术、大数据智能工地、绿色建造等领域进行科技研发,服务于建筑全产业链。此次交流洽谈,对充分发挥校企双方优势,搭建合作平台,为双方进一步合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