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有通知

关于高职教师组教学能力大赛报名的通知

时间:2019-03-05浏览:1552

各学院:

根据上海市高等职业院校教师教学能力大赛组委会要求组织开展2019年高职教师组教学能力比赛,现将报名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1. 以学校为单位组织参赛。

2. 学校开设的每种专业大类,均可报作品参赛,不设上限。往年全国职业院校信息化教学大赛中获奖的作品不得参赛。

3. 各赛项均可以个人或教学团队(同一院校在职教师)的名义报名;以教学团队名义报名的,成员不超过3人,主讲人为第一完成人;每位教师限报1件参赛作品。

4. 参赛作品应为原创,资料引用应注明出处。如引起知识产权异议和**,责任由参赛者承担。经参赛者同意,比赛组委会统一组织对参赛作品资料的公益性共享。

5. 请参赛教师本人于2019年1月14日至4月20日期间完成网上报名工作,并在网站生成有关表格打印。(请各学院以学院为单位收齐报名表于4月25日前送至教务处李平老师处统一加盖公章,寄出。)

6. 请各参赛学院组织参赛教师于2019年4月25日前,按要求在比赛平**成所有参赛资料的网上提交工作,并及时与有关工作人员电话确认。

7. 在本届比赛基础上,将根据全国职业院校教师教学能力比赛名额、组别要求等推荐优秀作品参加全国比赛,并组织参赛教师参加相关培训。

网上平台地址(报名网站):http://train.shsgzgzjxyjh.cn/competes


教务处

2019.3.4


关于高职教师组教学能力大赛报名的通知.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