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经济与管理学院举行第五届 “互联网+”大赛动员会

时间:2019-05-17浏览:476

2019516日下午1545,经济与管理学院在3号楼302教室召开第五届 “互联网+”大赛动员会,经济与管理学院邵静老师主持了本次会议,出席会议的有经济与管理学院党总支部书记石成玉及各班级赛事联络人。

邵静老师强调此次大赛以“敢为人先放飞梦想,勇立潮头建功新时代”为主题,以此激发同学们参与比赛的积极性。就本次大赛重点、赛事要求、校赛日程安排三个方面对第五届“互联网+”大赛动员相关工作进行了说明。强调开展“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可以极大地鼓励大学生创新创业,激发学生创造力,培养学生的创新精神。为了帮助同学们更加深入了解比赛章程,邵静老师还详细地讲解了比赛的内容和细则。

党总支部书记石成玉指出,此次大赛是贯彻落实教育部关于促进双创工作决策部署和实施大学生创业引领计划的重要举措,作为教育部唯一牵头组织的顶级双创盛会,是国内规格最高、影响最广、水平最高的赛事,是学校创新创业教育工作的重要内容,也是提高大学生创新创业能力的有效途径。希望各班级高度重视,召开班委会按要求落实,认真做好第五届“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的组织宣传工作,发动我院广大学生积极参与。

此次会议对我院2019年“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做了动员,鼓励全院学生在思想上高度重视,主动将团队合作成果转化为创新创业项目,切实提高自我创新精神、创业意识和创新创业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