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经济与管理学院召开期末学生工作会议

时间:2019-06-26浏览:323

626日下午1715,经济与管理学院召集全体辅导员在3号楼313会议室召开本学期期末学生工作会议,经济与管理学院院长张教授、学院书记石成玉、副书记郭骏以及全体学生工作辅导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总支部书记石成玉主持。

首先,全体辅导员、年级组长、分团委书记针对本学期工作分别作了总结,本学期是忙碌的一学期,各种活动有条不紊的开展,我们响应学校号召,在学工部的指导下,落实工作任务。

其次,结合学工情况,石成玉书记强调,虽然临近放假,但是重点工作不能放松,要积极响应国家号召,加强宣传和动员,做好大学生征兵工作;要加强毕业生离校后的跟踪教育和管理;要利用暑期做好“互联网+”项目的培育;要加强宣传教育,提高学生安全防范意识;要精心安排,组织学生开展庆祝建党98周年主题教育活动;继续加强期末考试诚信教育。

最后,张院长就做好接下来的工作,提出以下工作要求,一是确保安全,要提高政治站位,做好学生的各项安全保障和意识形态安全工作,做到放假不放松;二是保障有序,要理清学期末的各项工作,做到毕业生有序离校、在校生期末考试有序推进;三是科学谋划,要认真思考,做好假期和开学前的各项工作安排;四是抓好落实,要根据工作部署逐步推进,确保各项工作平稳、有序、高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