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誉成果

中侨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代表队勇夺全国沙盘模拟经营大赛总决赛三等奖,获得历史最好成绩

时间:2019-11-07浏览:453

2019年第十五届全国职业院校“新道杯”沙盘模拟经营大赛总决赛在重庆工业职业技术学院举行,上海中侨职业技术学院代表队在之前获得上海市特等奖后晋级全国总决赛,在102527日的比赛中奋勇拼搏,拿下国赛三等奖,刷新自身最好成绩。

  

 

 

  

参加本次比赛的中侨学院代表队由经济与管理学院18级工商专业学生杨浩楠、司梦绮、汤佳媛、王诗怡、蒋责生和教师张倩倩、高峰组成,依托工商专业ERP社团开展日常训练,并且在赛前进行了为期一个月的集中训练。同学们每天都早出晚归,刻苦训练,钻研比赛方案,社团大三同学也积极参与其中,将社团的传承精神发扬光大。

  

 

 

  

全国总决赛共有七十余支代表队,高手云集,比赛异常激烈,但同学们发扬了“比思想,赛技能,比风格,赛水平”的团队精神,发挥稳定,操作零失误,圆满完成赛前制订的运营方案,最终荣获三等奖。

  

  

这次比赛工商专业团队取得的突破是师生共同努力的结果,离不开学院领导的一贯大力支持,也离不开专业主任刘继荣老师的悉心组织和指导。学院为ERP社团提供了专门实训室,为学生教师集训创造了最优环境,是工商专业此次筹备国赛的坚实后盾。

这次取得的成绩已经是过去式,工商专业ERP社团定将继续传承勇于突破的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未来的比赛和社团发展中更上一层楼。

  

  

  

张倩倩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