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牢记使命,让爱国主义成为青春底色

护理与健康学院举行2019-2020学年度第一次升旗仪式

时间:2019-11-26浏览:1373

    为进一步激发广大青少年的爱国热情,弘扬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民族精神,增强国家观念、增进民族自信心和民族自豪感,让广大青年学生携起手来,为“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持续奋斗。1126上午7点35分,学工部、校团委和护理与健康学院共同举办护理与健康学院举行2019-2020学年度第一次升旗仪式。护理与健康学院直属党支部书记曹雪楠老师,分团委书记郭敏老师,党支部组织委员郭帆老师,19级辅导员胡玥老师出席本次升旗,本次活动由分团委副书记金雨雪同学主持。

  7时35分英姿飒爽的国旗班旗手们着装整齐,迈着矫健的步伐,以饱满的热情,庄严地护卫五星红旗进场。随后,伴着雄壮的《义勇军进行曲》,五星红旗冉冉升起,肃然而立的师生们凝神注目缓缓上升的国旗唱起了国歌,洪亮的歌声响彻云霄。

   随后,18康复1班的金雨雪同学作为团学干部代表发言并带领全体同学宣读入团誓词。

 最后,曹雪楠老师发表了热情洋溢的国旗下讲话,她希望广大同学把爱国主义成为自己的青春底色:对每一个中国人来说,爱国是本分,也是职责,是心之所系、情之所归。对新时代中国青年来说,热爱祖国是立身之本、成才之基。希望大家能够扣好人生的第一粒扣子,担当民族复兴大任让爱国主义成为大家的青春底色。

 7点50分,升旗仪式正式结束,参加本次升旗仪式的19级新生们感慨颇深,他们纷纷表示,这是入校以来第一次升旗仪式,面对庄严肃穆的国旗,更坚定了自己理想担当,这是一场非常有意义的升旗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