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栏

不忘初心跟党走,青春共筑中国梦

时间:2019-11-26浏览:800

 

20191125日晚,外国语学院第三次初级党课在7号楼504如期开展。课程以“如何做好一名新时代青年”为主题,由外国语学院辅导员张思矛老师主讲,共78名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这次党课学习。

张思矛老师从“做好新时代青年的重要性”、“党员的义务和权利”、“坚定理想信念,坚持社会主义意识形态主导地位”和“时政剖析”四方面展开,通过对习总书记寄语及相关会议精神的讲解、具体历史事件和时政热点的剖析,阐明了坚定理想信念,坚持社会主义意识形态在社会发展过程中的重要作用,以此论证做好一名新时代青年的重要性。回顾历史,社会主义意识形态是我们党和国家发展的一个重要的精神支柱。

同学们通过本次党的学习,理解了新时代新青年的责任和担当,也坚定了大家立志做新时代新青年的理想与抱负。我们要成为有理想、有抱负、有格局的当代青年,为我们的祖国贡献青春智慧和力量坚定理想信念,以青春之名,共筑祖国美好未来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终将在一代代新时代青年的接力奋斗中变为现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