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栏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深入研讨“十九届四中全会公报”要点

时间:2019-11-28浏览:481


为贯彻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1128,食品学院常务副院长吴酉芝老师6号楼304为食品学院全体党员教师,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党课,深入研讨“十九届四中全会公报”要点。

常务副院长吴酉芝老师国家命运与个人命运紧紧相联为主线,指出对党的绝对忠诚是最重要的政治品格。党员绝对忠诚于党,是党的事业发展的需要。我们要深刻把握绝对忠诚于党的具体要求:热爱党拥护党、遵守党的章程、践行党的宗旨、严守党的纪律、维护党的形象

常务副院长吴酉芝老师强调我们要把绝对忠诚于党落实到行动上,紧密团结在党中央周围,积极贯彻党的路线方针政策,进一步增强责任意识、使命意识、忧患意识,努力做到爱岗敬业,养成“计利当计天下利”的胸襟,坚守共产党人精神追求。立足本职,坚定信念、顾全大局,敢于担当、甘于奉献,以实际行动践行绝对忠诚于党的政治品格。

研讨结束后,食品学院全体党员教师纷纷表示将以“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党课为学习契机,在努力方向上,以矢志不渝、甘做公仆来塑造自我;在工作态度上,以勇于担当、主动作为来展现自我;在工作标准上,以精益求精、务实创新来升华自我;在工作纪律上,以令行禁止、清正廉洁来锤炼自我。

通过本次研讨学习,坚定了全体党员教师的理想信念,增强了全体党员教师的大局观念,强化了全体党员教师的执行能力和责任意识,提高了全体党员教师自律能力。坚定信心,保持定力,锐意进取,开拓创新,为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