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感受语言魅力,畅享话剧之美 ——记2019年外国语学院第三届话剧之夜

时间:2019-12-10浏览:403

感受语言魅力,畅享话剧之美

 ——2019年外国语学院第三届话剧之夜

欢声笑语,目光如炬,激情满怀,梦飞中侨。2019129日晚,外国语学院在图文楼报告厅举办了第三届“话剧之夜”,大家载歌载舞,欢聚一堂,共同开启这个美好的夜晚。本次“话剧之夜”共有中文、英文、日语和西班牙语四种语言,分别演绎了五种不同题材、不同风格的经典话剧。

首先,大学生艺术中心同学们精彩演唱点燃了大家的激情,动感十足的音乐节奏,新潮帅气的歌曲演唱,赢得了在场观众的芳心和欢呼

作为中国古代民间四大爱情故事之一,《梁山伯与祝英台》的凄美爱情故事可谓是感染着我们一代又一代19级应用英语3班的同学们经过精心改编和精彩演绎,为大家呈现了不一样的爱情故事。

 19级应用西班牙语班为大家带来的《尼赫鲁和他的马》,同学们用精湛的演技和流畅的语言功底把故事演绎出来,在为大家呈现尼赫鲁成长之路的过程中也大家讲述了故事中蕴含的人生理。

 “同学,你知道武林外传中的佟掌柜、白展堂、郭芙蓉吗?听说他们也来到了今天的现场”。19级日语专业的同学们带来的《武林外传》,幽默风趣的表演赢得了老师和同学们的阵阵掌声,让大家看到了另一种风格的《武林外传》。

 19级应用英语2班的同学表演的《摇滚学校》,为年轻一代打call,抛开传统古板的灌输式课堂,释放内心的激情和梦想,他们通过精彩的剧情演绎,向大家展示他们对自由的憧憬摇滚炙热的心。

作为本次话剧的压台节目,外国语学院学生会文艺部为大家带来精彩的《西游记》中的《三打白骨精》片段大家发挥自己的想象,将生活的点滴细节和传统情节完美融合,让大家享受快乐的同时也向传统经典致敬,勾起了在座观众们童年回忆。

今夜无眠,今夜有梦,欢聚一堂,情撒外院。随着外国语学院第届“话剧之夜”的完美落幕,大家在享受这一盛大演出的同时也看到了许多幕后忙碌的身影。他们甘愿付出,只为今晚的演出顺利进行,他们的默默无闻让我们感动感谢所有外国语学院的干事们的辛苦付出,你们辛苦了!

一幕一场,转换不尽中侨星河璀璨一幕一场,转换不尽中侨星河璀璨让我们一起共同期待第四届“话剧之夜”,我们明年再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