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誉成果

上海中侨职业技术学院教工代表队荣获上海市教育系统乒乓球赛B组第三名

时间:2019-12-16浏览:484

 12月14日,2019年“交通银行杯”上海市教育系统乒乓球赛在上海交通大学霍英东体育中心举行。来自全市10个区县教育局、6个直属单位和35所高校,共51支队伍400余位运动员同场竞技,尽情享受竞技体育带来的激情与快乐。校长陈晓斌、严红娟、黄振宝及黄良平等老师代表上海中侨职业技术学院参赛。

 上海市教卫工作党委副巡视员、市教育工会常务副主席李蔚,上海交通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王伟明,上海市乒乓球协会会长陈一平,上海市教育工会副主席吉启华,上海教工乒乓球协会理事长单位(华东理工大学)常务副主席朱姝,上海交通大学学生高水平运动队原教练、教工乒乓球队教练卢贤钊等出席开幕式。开幕式由上海市教育工会兼职副主席、上海交通大学工会主席于朝阳主持。

 本次比赛由上海市教育工会主办,上海交通大学、华东理工大学、上海教工乒乓球协会承办,上海市乒乓球协会指导,并得到交通银行上海市支行的支持。比赛按照团体赛和个人赛两个阶段进行,分为高校A组、高校B组、区县教育局、直属单位4个组别。


 在上午进行的团体赛对抗中,各参赛队伍精诚团结,队员间默契合作、斗志昂扬,在切磋球技的同时亦增进了彼此间的沟通与交流。在很多场比赛中,对阵双方不分伯仲,直到最后一球才分出胜负,充分展示了教职工们昂扬向上、团结奋进的良好风貌。上海中侨职业技术学院代表队,在小组第一轮以第一名的成绩进入到次回合的决赛中。经过上午3个小时的激战,最终惜败于上海建桥学院,获总成绩第三。上海中侨职业技术学院工会或优秀组织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