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栏

外国语学院直属党支部召开主题教育组织生活会

时间:2019-12-13浏览:376

外国语学院直属党支部召开主题教育组织生活会

20191213日下午,外国语学院直属党支部在2号楼206教室顺利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组织民主生活会。上海中侨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副书记、副校长管琰琰教授,外国语学院院长谢之君教授,直属党支部书记封晓莉老师及支部全体党员同志参加了本次大会。本次组织民主生活会还特别邀请了外国语学院副院长王亨良教授作为民主人士参与了本次大会。会议由辅导员张思矛老师主持。

首先,封书记围绕2019年度党支部的工作开展情况及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系列活动向在座的各位党员同志作了详细汇报。同时,大家结合学校《关于召开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的相关会议精神及标准对本年度的党支部工作进行评议。为了能够有效促进各位党员同志的自我认识及问题检视,外国语学院直属党支部分3组,由小组长带领大家依次进行党员自评和互评,不断检视反思剖析自己,找差距,补不足,有则批评改之,无则互相加勉。

会议最后,管书记为本次大会作了总结点评,在肯定外国语学院支部工作成绩的同时,也为支部提出了一些宝贵建议。管书记希望外国语学院直属党支部能够积极发挥学院优势和专业特色,尽快打造“双带头人”党支部书记工作室,认真贯彻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会议精神,结合自身工作实际情况,充分发挥一名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做到党员自身学习常态化、作风优良化,党支部工作长效化、有亮点、创特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