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不忘初心 砥砺前行——信息与机电学院第一党支部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时间:2020-07-05浏览:331

 202073日下午,信息与机电学院第一党支部预备党员转正大会通过腾讯会议线上庄严召开。支部全体党员出席大会,大会由党支部书记赵欣同志主持。


 


 大会首先听取了申请转正的预备党员张旭同志的转正申请报告,接着他的介绍人王海斌和王玉荣两位老师分别介绍了张旭在预备期间的思想、工作情况,然后由支部其他党员同志分别介绍了他在预备期间的表现情况和教育考察情况,大家充分肯定张旭同志在预备期内思想上、工作上所取得的成绩,并真诚地提出建议和希望。

随后经过无记名投票表决,一致同意张旭同志按期转正。最后,张旭同志表态,感谢组织的信任和培养,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会更加努力,时刻以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党支部书记赵欣同志对会议作了总结,指出党员发展工作是基层党组织的一项重要工作,根据疫情防控常态化要求,本次预备党员转正大会虽然从线下转移到线上进行,但工作要求不能降低,大会流程不能减少,必须严把党员发展质量关,确保发展党员工作扎实有效开展。

会议气氛轻松、和谐,充分体现了党内的民主性,增强了党内同志的交流,相信新党员一定会成为党的新生力量,为党和人民做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