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不忘初心,砥砺前行“护理与健康学院召开新学期职工大会

时间:2020-09-09浏览:1004

202097日上午10:45,护理与健康学院于7号楼202会议室召开本学期开学工作部署会议,护理与健康学院领导班子和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此次会议,院长张捷出席并主持会议。

会上,院长张捷回顾学院创始历程,对上学年的工作做了总结回顾,同时对新学期的工作提出了建设性的期望和意见,,并对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开学重点工作做了指示部署,他强调:教学工作是重中之重,需以学生为中心,丰富教学内容和上课形式,紧抓教学质量。鼓励教师积极利用现有条件和资源,从实践和职业技能的角度出发,重视科研。严格遵守我院专业人才培养方案要求,完善护理本科专业的基础医学实训室建设工作。关注产教融合,重视学风建设,推进对外培训工作。坚守教育初心,培养出更多的优秀学生回报社会。

副院长曹雪楠对上学期各项工作开展情况做了总结回顾,对学生补考,模拟护考,“1+X”项目推进情况等学院日常工作做了汇报总结,并提出了新学期的目标,表示将以张捷院长指示期望为指导方向,团结各位教职工,切实推进学院各项工作,弘扬医德医风,培养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

新学期,新气象,希望护理与健康学院越办越好,培养更多的养老类、医护类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