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护理与健康学院同新疆诚祥康养集团开展就业洽谈,积极拓展新疆籍学生就业途径

时间:2020-09-27浏览:798

五十六个民族,五十六朵花。各民族要像石榴籽一样紧紧抱在一起,共同拥护伟大的祖国母亲。护理与健康学院响应“援疆”号召,于2018年集中招录了24名新疆籍护理(老年护理)、护理(康复护理)专业的学生,他们热情开朗,能歌善舞,勤奋好学,在中侨大学渡过了近三年的美好时光。转眼他们即将毕业,因各地医院录用政策不同,他们在上海工作的机会很少。为此,护理与健康学院提前筹备,积极探索校企合作,寻求在疆医疗卫生、健康、养老等领域的就业资源。

9月25日,护理与健康学院邀请到新疆诚祥康养集团的负责人,就新疆籍护理专业学生返乡就业问题展开交流,积极拓展新疆籍学生就业途径。本次交流活动由护理与健康学院直属党支部书记郭敏主持

首先,护理与健康学院院长曹雪楠新疆诚祥康养集团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对该公司提供就业岗位表示感谢。学院概况、实训室设置、办学理念、人才培养目标、学科建设等基本情况做了介绍。护理与健康学院直属党支部书记郭敏本次即将毕业的24名新疆籍护理专业毕业生的专业方向、在校表现、学习情况做了简要介绍学生处孜拉吉古丽·热依木老师就来访嘉宾所关心的新疆籍学生生源分布、实习状况、就业意向等问题,进行了详细解答。

新疆诚祥康养集团李阳经理对上海中侨职业技术大学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他介绍了新疆诚祥康养集团成立的愿景、公司架构、项目背景、项目规划、发展目标及企业文化等。他表示新疆诚祥康养集团在乌鲁木齐拥有多家卫生服务机构,非常欢迎护理学院的毕业生加盟新疆诚祥康养集团,为新疆当地的卫生、养老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中侨大学一直高度重视少数民族人才培养工作,在团结中促发展,在发展中促团结,以人文化、大众化、实体化的方式,精细灌溉、真情培育,春风化雨、润物无声。营造各民族师生之间心相通,情相契,像石榴籽那样紧紧抱在一起的和谐环境。接下来,护理与健康学院将继续努力,为新疆籍学生提供更多的就业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