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誉成果

喜报:信息与机电学院 学子喜获第八届全国高校数字艺术设计大赛华东赛区4个奖项

时间:2020-09-27浏览:535

近日,由工业和信息化部人才交流中心主办,NACG数字艺术人才培养工程办公室与未来设计师云承办的“未来设计师”杯第八届全国高校数字艺术设计大赛评审工作全部结束。华东赛区共406所高校参赛,共征集作品20835件,我院师生在此次比赛中荣获一等奖1项、二等奖1项、三等奖2项。



获奖作品中,由18数媒2班祝星雨同学创作的的“中华文化-24节气插画集”荣获一等奖;



18数媒1班 顾龑行、陈浩,王欣怡创作的 “联合国可持续发展目标13 气候行动”荣获二等奖;



18数媒2班陈浩创作的“花时间”荣获三等奖;



18数媒1班 顾龑行、陈浩,王欣怡创作的 “联合国可持续发展目标13 水下生物”荣获三等奖;




  “未来设计师”全国高校数字艺术设计大赛(NCDA大赛)每年举办一届,近年来每届赛事参赛高校达1000余所,每年征集作品近4万件,参赛大学生20多万人次,是大学生积极参与的具有广泛影响力的专业赛事之一,也是艺术设计领域的知名赛事,2020年成功入选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全国普通高校学科竞赛排行榜》。

此次大赛成绩的取得是实践教学改革、深化行业接轨、强化专业内涵建设的阶段性成果。同时,通过组织参赛,也进一步推动了相关专业课程体系、教学体系、教学内容和教学方法的改革,切实提高了师资队伍的整体发展与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