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四史”学习】信息与机电学院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

时间:2020-09-27浏览:179

 202092716:00,信息与机电学院召集师生党员代表、预备党员和拟发展对象和团学骨干在9号楼306召开专题会,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党总支书记刘群老师主持会议。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大力弘扬伟大抗疫精神。



会议上,胡婉君老师带领大家一起回顾了很多精彩的片段,“白衣战士们勇往直前无惧生死,社区网格员们解民忧暖民心,公安民警坚守岗位,环卫工人不避风险,志愿者们竭尽所能,每个人都用自己的奉献筑起了疫情防控的钢铁长城。”大家都感触颇深。



 “用臂膀扛起如山的责任,展现出青春激昂的风采,展现出中华民族的希望。”党总支书记刘群老师说,“总书记对青年勉励的话,激励我们弘扬抗疫精神,练就过硬本领,建功伟大时代,奋力谱写壮丽的青春之歌。”我们在座的每一位党员老师和学生,都要以钟南山院士等为榜样,尽自己的所能为国家、学校尽到自己的一份力,也要以自己是中国人为荣,愿南山外更有南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