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临夏现代职业学院莅临我校交流考察

时间:2020-10-29浏览:1513

2020年10月29日上午,临夏现代职业学院党委书记马绍武、临夏现代职业学院副院长、教育系主任苏华一行9人莅临我校交流考察。上海中侨职业技术大学校长陈晓斌、党委书记平杰、致达集团总督学董大奎、致达集团教育事业部负责人周晓芳、中侨大学校领导班子、相关职能部处负责人与会参加交流,会议由党委书记平杰主持。

上海中侨职业技术大学校长陈晓斌致欢迎词并就学校办学定位、办学理念、办学特色、办学模式、专业建设、师资队伍建设、发展战略规划等。介绍了我校未来发展的三个阶段:“第一阶段(2019-2023)探索本科层次职业教育,高质量完成试点任务;第二阶段(2024-2029)上海地区具有较高影响力的本科职业技术大学;第三阶段(2030-2049)成为国内有较高知名度的现代职业技术大学”。陈校长谈到,升格为本科层次的职业教育,只是“万里长征第一步”,学校发展会抓住专业建设龙头,多举措建设高素质专业化创新型教师队伍,贯彻全国教育大会精神,进一步办好新时代职业教育,也很高兴能与兄弟院校的交流经验,合作共建。

致达集团总督学董大奎对临夏现代职业学院各位领导的到来表示欢迎。交流中董教授与大家分享了与遵义职业技术学院合作共建的经验。致达集团教育事业部负责人周晓芳代表致达集团进行分享和交流,并期待上海中侨职业技术大学作为职业本科可以把职业教育越做越好,能辐射到更多的兄弟院校。

临夏现代职业学院党委书记马绍武对我校的发展给予了高度评价,就临夏现代职业学院的办学理念、办学特色、特色专业等进行了交流。展望临夏现代职业学院办学过程中与上海中侨职业技术大学提供的师资、就业等方面的愿景。会上,临夏现代职业学院党委书记马绍武、临夏现代职业学院副院长、教育系主任苏华为我校献上了“助推职教发展,倾心奉献真情”的锦旗,期盼两校能有更加深层次的合作交流。

随后,临夏现代职业学院一行人员参观了信息与机电学院、护理与健康学院、食品药品学院实训室。

通过此次学习交流,双方相互借鉴经验,取长补短,增进了友谊。双方表示,将以此次学习交流为契机,在今后进一步加强沟通联系、深化交流学习,相互借鉴好的经验做法,达到共同进步、共同提高的目的,共同推进学校在职业教育发展上迈向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