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校】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第四分党校中级党课第五讲

时间:2020-12-12浏览:325

 2020123日下午15:45罗宁副校长为第四分党校中党的全体同学们在9号楼510室上了一堂主题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党课,罗校长紧紧围绕主题,强调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全会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实现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提出的各项目标任务上来。通过这次学习,争当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新征程上的奋进者。



罗老师带领同学们一起解读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的重大意义,深刻解读了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取得的决定性成就,深刻解读了党中央制定“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的战略考量,深刻解读了到2035年基本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的远景目标和“十四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的方针原则、主要目标、重点任务,深刻解读了全会提出的一系列新的重要思想、重要论断、重大举措,深刻解读了实现宏伟目标必须坚持党的全面领导。



同学们要不断增强学习、宣传贯彻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日常的学习生活中去,把党的基本理论知识学扎实基础上,也要时刻关注我们国家的时事政治,进一步增强对党和国家的向心力凝聚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