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上海中侨职业技术大学1+X车联网集成应用职业技能等级证书师资培训(中级班)顺利开班

时间:2020-12-12浏览:488

2020年12月9日,由上海仪电(集团)有限公司主办,上海中侨职业技术大学承办的“1+X车联网集成应用职业技能等级证书师资培训(中级班)”在上海市宝山区逸仙路1328号新业坊1号楼上海物联网协会胜利开班。全国各地7所职业院校的物联网相关专业的骨干教师和专业负责人汇聚上海,参加本次培训。

开班仪式由上海物联网协会书记叶晓华先生主持。上海中侨职业技术大学副校长罗宁先生致欢迎辞。罗宁副校长首先对各位老师百忙之中来到上海学习新知识新技能,积极投身“1+X”的职教改革表示感谢和钦佩。罗宁校长鼓励大家劳逸结合,学好本领,更好地在职教岗位上教书育人。物联网协会项目负责人周立冬女士对车联网行业发展前景和行业用人需求做了深入的分析,对本次的培训计划做了补充说明。


本次师资培训1图2 1+X车联网开班合影

2月8日报到,正式培训是12月9日-12月13日,共计5天。本次培训师资强大,由行业、企业及院校专家组成的培训专家队伍进行授课,主要授课形式包括现场讲授、案例分析与实践、研讨交流、考核鉴定等。本次培训采取线下培训的形式,培训级别为中级。参加培训的教师学完全部课程并通过考核鉴定学员,将获得车联网集成应用职业技能等级证书师资认证证书。

 罗宁副校长一行了解车联网设备芯片构成

罗宁副校长一行了解车联网设备构成

本次培训,我校派出马利平老师、颜文英老师参加培训,为我校未来的“1+X车联网”试点做好师资储备,为下一步的教学做好前期准备工作。

预祝本次培训取得圆满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