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建筑工程学院召开寒假安全离校教育主题班会

时间:2021-01-15浏览:220

为强调寒假离校相关事宜和注意事项,增强学生疫情防控的责任意识,提高同学们的安全防范能力,建筑工程学院各班于近日召开寒假“文明离校,安全回家”主题班会,本次班会由各班辅导员老师主持。

老师们简要介绍了2021年寒假的具体放假时间,并传达学校相关文件精神,提醒同学们在离校前进行宿舍卫生打扫和安全隐患排查,叮嘱同学们春节期间须远离黄赌毒、封建迷信和邪教活动,时刻警惕网络诈骗,文明上网,增强生活、网络上的自我防护意识和安全防范意识。同时,辅导员老师还提醒同学们要严格按照国家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最新要求,离校途中需全程佩戴口罩,放假后第一时间返家,积极配合当地防疫部门的工作,努力学习防控新冠疫情的相关知识,保持良好卫生习惯,为科学防疫做出贡献。

同学们认真聆听的同时,纷纷表示将谨记各位老师的叮咛,以饱满的热情迎接今后的学习与生活。

梦想照亮前方,奋进正当其时。希望在新的一年,建工学子在安全度过寒假的同时,能以更加清醒的头脑,更加坚定的信心,更加饱满的精神,更加充足的干劲,凝心聚力,奋勇向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