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有通知

关于举办“印象校园,定格美好”教职工摄影大赛的通知

时间:2021-03-18浏览:4446

全体教职工:

用照片讲述校园故事,在生活的细节中寻找美的画面。也许是一次时间的记录,也许是一张美丽的风景照,也许是平凡的一瞬间,为了寻找大家心中的美好。特举办“印象校园,定格美好”为主题的教职工摄影比赛。

一、活动宗旨

本次摄影大赛是为丰富教职工校园文化生活,提高艺术修养和摄影水平,促进摄影爱好者之间的交流,用镜头记录下师生在学校工作、学习、生活的瞬间,传递正能量,展现教师、学生良好的精神面貌。

二、作品要求

1.作品必须为校园内拍摄,不限器材,单张即可。

2.照片内容健康,积极向上,符合主题。

3.投稿作品须提交JPG格式图片文件,大小不小于1M,拒绝电脑合成、翻拍、换底等创意做法,对照品仅可作亮度、对比度、色彩饱和度的适当调整。

三、投稿时间

作品投稿时间为3月17日—3月27日。

四、投稿方式

主题栏写名称、姓名+部门,作品已添加附件形式发送至图书馆邮箱:shzqtsg@sina.com。

五、奖项设置

本次比赛将通过网络投票及专家评选相结合,评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5名,并颁发奖状和奖品。

上海中侨职业技术大学图书馆

上海中侨职业技术大学语言文字办公室

2021年3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