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党史学习,我们在行动

时间:2021-04-06浏览:449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推动学院深入学好“四史”,331日,食品药品学院于6号楼304召开全体党员大会。本次会议由食品药品学院直属党支部副书记陈剑岚老师主持。
习近平指出,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党的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要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深刻学习领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切实与“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活动相结合,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加强组织领导,狠抓工作落实,确保党史学习教育高质量开展。

会议强调,要把党史学习教育融入课程思政建设中,用好红色资源,丰富课程内容,推进党史学习进课堂、进教材、进学生头脑,引导学生深刻感悟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伟大贡献、初心宗旨、重点理论成果、伟大精神、宝贵经验,传承红色基因,接续不懈奋斗。

会议结束后,食品药品学院直属党支部书记吴酉芝表示,希望全体党员要以高度的政治站位、积极的政治自觉、饱满的政治热情,投入党史学习教育。认真落实要求,把握学习重点,掌握科学学习方法,学懂弄通做实。支部全体党员纷纷表示:要通过学习党史活动,做到知史爱党、知史爱国、知史奋进,始终保持开拓进取、奋发有为的状态,把学习党史转化为攻坚克难、真抓实干的源源动力。切实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