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金山区红十字会常务副会长蔡红梅一行来我校交流调研

时间:2021-04-13浏览:612

为加强区校红十字会之间的交流与合作,4月13日,金山区红十字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会长蔡红梅一行4人来我校进行交流调研。上海中侨职业技术大学党委书记平杰陪同交流,校团委、后勤保卫处和护理与健康学院参加交流会。

交流会上,平杰书记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概况和近年来学校的红十字工作开展情况,并就学校的红十字的特色品牌进行介绍,希望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可以进一步加强区校之间的合作,进行资源共享,多渠道合作平台,形成工作联动机制,进一步发扬红十字文化,不断推动我校红十字工作的新局面。

蔡红梅肯定我校红十字取得的工作成效,她指出,红十字精神与高校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是相通,也是青年参与社会治理体系的有效体现之一。上海中侨职业技术大学作为金山区唯一的一所高校,承担着参与社会服务,贡献区域治理的责任。希望区校之间可以加强沟通交流,互通有无,同时立足现有资源,聚合各方力量,形成有效合力,实现红十字事业可持续发展。

会上,双方就养老助残、造血干细胞入库活动、区校支部共建和科研研究进行交流分享并达成初步共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