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会聘上海校园行暨上海中侨职业技术大学2022届毕业生秋季校园招聘会”用人单位邀请函

时间:2021-09-29浏览:782

尊敬的用人单位:

衷心感谢各用人单位长期以来对上海中侨职业技术大学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大力支持和帮助!

为扎实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背景下我校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确保毕业生充分就业、高质量就业,持续满足用人单位招才引智需求,更好地为毕业生和各优质用人单位提供双向选择的机会,在上海市总工会指导下,我校将于2021年10月19日(周二)下午在上海中侨职业技术大学 (地址:金山区漕廊公路3888号)举办“会聘上海校园行暨上海中侨职业技术大学2022届毕业生秋季校园招聘会”,诚挚邀请广大用人单位参会。

一、招聘会时间和地点

签到时间:2021年10月19日(周二)13:00—13:30

举办时间:2021年10月19日(周二)13:30—15:30

举办地点:上海中侨职业技术大学 (地址:金山区漕廊公路3888号)

二、用人单位参会报名时间和方法

1.报名时间:即日起至2021年10月9日(周六)15:30

2.报名方式:请扫描下方二维码报名。

三、线下招聘活动注意事项

1.进校单位类型优先安排国家重要领域重点行业、与本校毕业生匹配度高且需求量大,历年招聘过本校毕业生并得到毕业生认可的优质用人单位。

2.用人单位进校开展招聘活动,须严格执行国家、上海市和学校疫情防控规定,精简进校招聘人员,人数控制在2人以内,暂不接受疫情中高风险地区及当地政府宣布管控区域的用人单位申请来校。其他从外省市低风险地区来沪返沪人员须提供48小时内新冠病毒核酸检测阴性报告方可申请进校。进校招聘人员需持有进校前14天的出行轨迹(通过通信行程小程序查询)和实时更新的健康码,且均为绿码。用人单位必须确保招聘人员进校前14天内无疫情中高风险地区旅居史,没有与确诊或疑似病例、无症状感染者、核酸检测呈阳性人员及其密切接触者等可能传播新冠肺炎病毒的人员有过接触,没有发热等呼吸道感染症状。

3.用人单位进校需提前3个工作日申请进校,由就业创业中心报备进校人员信息。校内无法提供停车位,请用人单位听从指挥停在校外。进校当日,所有经学校审批通过的招聘单位工作人员,按进校申请时间和指定校门进校,持《上海中侨职业技术大学入校申请函》和身份证明,开展体温测量和进校问询并登记。人员须间隔 1 米以上,全程佩戴口罩、依次排队,避免拥挤。招聘活动期间,会控制入场人数及会场秩序,参会人员全程佩戴口罩,根据现场情况,中心可对参会人员采取临时限流措施,请用人单位予以配合。

4.结合目前疫情防控工作需要,所有线下招聘活动主要对本校2022届毕业生开放,外校应届毕业生如有意愿参加本次招聘会需要向所属学校提出申请,经过审核后,由所属学校统一带队入场。

5.本次招聘会不接受现场报名,请各参会单位通过扫描二维码提前报名申请。未接到确认信息的报名单位,请勿现场直接出席,感谢您的理解和配合。

6.学校会根据疫情防控的要求随时调整相关招聘服务内容,可能造成招聘活动的不便(如取消、更改等),请用人单位随时关注我校就业信息服务网并予以谅解。

四、提供服务

1.本次招聘会免费提供展位,每个展位含1张桌子,2把椅子,限2名以内工作人员参会(请各用人单位自行准备好单位介绍及招聘岗位宣传易拉宝、海报等资料);

2.通过校内宣传的各种途径为用人单位进行宣传。

五、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31616085 / 31616019

学校网址:www.shzq.edu.cn 邮箱:zhongqiaojyb@163.com

联系人:罗老师 陈老师 关老师

特此邀请,期待您的大力支持!

上海中侨职业技术大学就业创业中心

2021年9月29日

附:上海中侨职业技术大学2022届毕业生人数情况统计表

上海中侨职业技术大学2022届毕业生人数情况统计表

学院名称

专业名称

毕业人数

总数(人)

护理与健康学院

护理(康复护理)

165

211

护理(老年护理)

36

老年服务与管理

10

建筑工程学院

土木工程(本科)

4

129

工程造价

74

建筑工程技术

35

园林工程技术

16

经济与管理学院

报关与国际货运

49

561

工商企业管理

99

国际商务

46

会计(涉外会计)

139

金融管理

98

旅游管理

48

物流管理

64

证券与期货

18

食品药品学院

食品质量与安全(本科)

12

242

食品加工技术(烘焙与饮品加工)

50

食品加工技术(食品安全与检测)

24

食品加工技术(食品安全与检测)(中高职贯通培养)

58

食品营养与检测

32

食品质量与安全

66

外国语学院

商务日语(进出口贸易实务)

100

250

应用西班牙语(进出口贸易实务)

37

应用英语

83

应用英语(涉外商业经营管理)

30

智能制造学院

机电一体化技术

91

146

汽车运用与维修技术

24

汽车运用与维修技术(中高职贯通培养)

31

信息工程学院

数字媒体技术(本科)

22

502

大数据技术与应用

76

计算机网络技术

55

计算机应用技术

169

计算机应用技术(人工智能)

43

数字媒体应用技术

90

物联网应用技术

47

艺术学院

广告设计与制作

58

258

人物形象设计(影视化妆)

33

室内艺术设计

63

数字媒体艺术设计

54

艺术设计(少儿艺术)

50

合计

22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