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上海中侨职业技术大学安全教育“三全育人”行动暨2021秋季校园安全大检查

时间:2021-11-04浏览:440

为全面贯彻落实市教委对高校安全大检查的工作部署,同时积极拓展学校“三全育人”新格局、新思路、新办法,将教学育人与安全育人相结合。我校于11月3日开展2021秋季校园安全大检查。

上午校园安全大检查工作小组在图文楼518会议室举行安全教育“三全育人”行动暨2021秋季校园安全大检查启动仪式。会上党委书记平杰要求各职能部处要强化安全“红线”意识,并强调本次校园安全大检查中,各检查小组应求真务实,做到发现问题、提出问题、解决问题,切实发挥校园安全大检查的作用。

本次安全大检查由学校党委书记平杰、副校长管琰琰、周晓芳、罗宁带队,重点对学校实验实训室安全、消防安全、技术防范、食品安全、宿舍安全进行专项检查。

学校安全大检查工作小组对本次检查中发现的问题进行汇总,并通知各责任部门及时整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