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誉成果

我校就业工作荣获“2021高职院校就业竞争力示范案例”

时间:2021-12-01浏览:482

在2021年11月24日-26日举办的海南自贸港·中国青年发展高端峰会暨2021职业院校“大思政课”育人峰会中,我校的《扎根职业教育为党育人  坚持产教融合为国育才》就业案例被评为“2021高职院校就业竞争力示范案例”。

该评选由中国青年报社发起,自2021年5月启动,作为千校万岗·百城大中专毕业生就业服务专项行动的一部分,面向全国高职院校选拔。经过自主报名、网络展示、专家推荐,我校从众多申报院校中脱颖而出,成为获此殊荣的30所高职院校之一。

我校将继续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勇于担当、主动作为,齐心协力、真抓实干,帮助学生解决就业过程中面临的困难和问题,充分体现对毕业生的关心关爱,全力保障毕业生更充分、高质量就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