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誉成果

祝贺建筑工程学院院长朱小利入职上海市高职高专土建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副主任

时间:2021-12-30浏览:597

20211230日,上海市高职高专土建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主任(扩大)会议在上海城建职业学院召开。会议由陈锡宝主任主持。

在教指委主任(扩大)会议上,增补了上海中侨职业技术大学建筑工程学院院长朱小利入职该委员会副主任一职。并对2021年上海市土建教指委作了工作总结,讨论了土建教指委2022年的工作计划及工作要点;通报2022年土建教指委举办的全国职业技能大赛(上海选拔赛)相关工作等。

高职高专教育专业类教学指导委员会是教育部领导的专家组织,具有非常设学术机构的性质,接受教育部的委托,开展高等学校本科和高职高专教学的研究、指导、咨询、服务等工作。下设47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高职高专土建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是其中的一个。

此次院长朱小利入职上海市高职高专土建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副主任一职,是对其本人在业内专业度的高度肯定,对于推动我校土木工程学科建设和建筑工程专业发展具有重要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