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智能制造学院直属党支部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

时间:2022-01-08浏览:372

为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提升基层党组织政治功能和组织功能。2022年1月6日,智能制造学院直属党支部在9号楼306教室召开组织生活会,会上组织进行了民主评议相关工作,智能制造学院全体党员参加本次生活会。

会上,温友保书记代表党支部班子报告了一年来支部的工作情况,检查了支部建设存在的问题。党支部班子对照党章规定的党支部职责,重点查摆了政治功能、组织力方面存在的问题和差距,对履行职责情况,进行自评和互评。随后,根据党员日常表现、自评和互评情况,智能制造学院直属党支部全体党员进行了支部及支部成员投票测评。

通过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智能制造学院直属党支部每名党员对照合格党员标准、入党誓词、身边先进典型,联系实际进行党性分析,查找政治、思想、理论、作风等方面的问题和不足。组织党员严肃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打扫思想政治灰尘,增强党支部和党员依靠自身力量解决自身问题的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