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上海中侨职业技术大学2022年度高层次人才招聘公告

时间:2022-02-24浏览:2394

一、学校简介

上海中侨职业技术大学创建于1993年,2002年经教育部批准纳入国家统一招生计划,是一所非营利性民办本科高校,也是上海市唯一一所本科层次职业教育试点大学。

学校占地542.4亩,校园环境怡人,地处上海市金山区。目前在校生8100余人,教职工500余人。学校现有8个二级学院、35个专业(方向),面向全国招生,其中包括建筑工程、机器人技术、智能制造、汽车服务工程技术、数字媒体技术、物联网工程技术、食品质量与安全、食品营养与健康、护理、现代物流管理、金融科技、大数据工程技术、学前教育、会计、视觉传达设计、环境艺术设计等重点专业。

 

二、招聘对象及专业范围

 精英教授(10名)

1、在高等教育领域和相关行业领域具有较高的影响力和威望,学术成果突出,在本领域中位居前列,且具有正高级职称和博士学位,主持过国家级科研项目等,年龄不超过55周岁,特别优秀者可适当放宽。

2、大国工匠、中华技能大奖获得者、全国技术能手、省级“大工匠”、省级有突出贡献的高级技师等优秀高技能人才,年龄原则上不超过55周岁。

 专业范围:机器人技术、智能制造、数字媒体技术、建筑工程类、食品科学、生物医药、护理、物联网工程、现代物流、大数据、计算机类、金融科技、大数据工程技术、学前教育、会计、视觉传达、环境艺术设计、人文哲社类等相关专业。

 

三、待遇及福利

年薪≧50万元,设立大师工作室,免费提供带有独立卫浴的教师公寓,外地户籍符合条件者办理落户,协助解决配偶工作及子女入学等。

 

四、报名办法

(一)应聘时间

应聘时间:高层次人才均采用常年招聘方式,额满为止。

(二)应聘方式

1、填写《上海中侨职业技术大学应聘人员登记表》。

2、证件、资料类附件的扫描件或照片:

(1)身份证(非中国大陆地区居民可提供护照、港澳台证等身份证件);

(2)学历及学位证书(留学归国人员需提供教育部出具的《国外学历学位认证书》),博士学位证书;

(3)教师系列职务资格任职证书或其他系列职称证书;

(4)其他可证明个人资历、能力的材料;

(5)代表性论文著作、科研成果目录及获奖的证明文件或复印件。

3、应聘者将报名材料扫描件发送至邮箱:zqdxrsc@126.com  标题为“应聘高层次人才”;

4、对初审通过者,将另行通知面试时间。

 

五、联系方式

通讯地址:上海市金山区漕廊公路3888号

咨询电话:021-31616016    31616015  组织人事处   程老师  蒋老师

电子邮箱:zqdxrsc@126.com

应聘人员登记表.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