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凝心聚力向未来 奋进同心谱新篇 ——霍佳震校长走访各二级学院调研指导

时间:2022-03-06浏览:841

律回春晖渐,万象始更新。在新学期开始之际,校长霍佳震在各职能部处陪同下赴二级学院开展深入调研,就二级学院的党建工作、教师队伍建设、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科学研究、招生就业、校企合作、疫情防控等方面的工作进行座谈交流。

调研中,校长霍佳震听取了二级学院的情况汇报,详细了解各学院相关工作开展情况,需要解决的困难及意见建议等,并对二级学院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

校长霍佳震指出,要全面贯彻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各二级学院党建工作的主线要围绕办学治校这一重点来推进,要明确二级学院学科建设的目标任务,围绕科研项目加强优秀人才引进,务必守好安全稳定、疫情防控、意识形态、师德师风的底线,进一步提升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的能力。

霍佳震针对各二级学院的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他强调要严抓疫情防控不放松,严格落实各项疫情防控措施;要抓牢师资队伍建设,进一步提升师资队伍水平;要进一步完善人才培养体系,推动本科教育提质增效。并勉励二级学院教职工要立足新学期新起点,围绕学校年度工作要点,充分发挥骨干力量,团结互助,资源共享,以更大的胸怀和气度,以更高的格局和站位,放眼发展,勇攀高峰。

截至目前霍佳震校长已完成对护理与健康学院、智能制造学院、信息工程学院、外国语学院、建筑工程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食品药品学院的调研工作,下周开始,将对艺术学院、马克思学院等开展调研,实现二级学院全覆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