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深夜“逆行者”,合力守护校园安全防线

时间:2022-03-28浏览:268

3月27晚,上海发布最新消息,从28日起以黄浦江为界,按照压茬推进原则,在全市开展新一轮切块式、网格化核酸筛查。为了应对最新疫情防控要求,上海中侨职业技术大学关键岗位负责人周老师、顾老师、祝经理等连夜返校,部署应急工作,保障全校师生生活物资供应与稳定,盛老师、唐老师等返校安抚学生情绪,做好学生管理工作。他们克服困难,提起行囊,暂别家庭,不到2小时就已在校园内集结完毕,坚守岗位。虽然有人飞奔而来还气喘吁吁,有人衣着单薄还露着寒气,但他们挺直的身影,坚定的眼神都在诉说——我们准备好了!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这个夜晚也不再寻常,越是危难时刻,越显责任担当,他们向着疫情需要的方位“调头”,逆行而行,向着校园最需要的地方出发,通话记录数量持续增加,千方百计保障物资供应,为校园筑牢安全防线。

夜晚很安静,学生也都睡下了,但中侨守护者永远都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