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我校召开关于开展国际认证的专题会议

时间:2022-04-02浏览:338

2022年4月1日,我校线上召开关于开展国际认证的专题会议,校长霍佳震、副校长刘淑芸、党委副书记管琰琰、副校长周晓芳、校长助理林江龙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会。

会上邀请到同济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的陈于舟副主任分享从国际认证概述、国际认证程序、国际认证的重点、评判准则等方面的题为《ACQUIN机构认证程序指南》的讲解报告,并指出ACQUIN国际认证中学校所需完善的基本工作内容,强调国际认证对于学校发展至关重要。

副校长刘淑芸表示,通过陈于舟副主任的讲解,对ACQUIN国际认证的程序和要求有了更为充分的了解。刘校长强调认证工作是一项非常艰巨的任务,需要学校通过衔接目前学校战略导向和流程管理,做好顶层设计,按照认证标准做好更新建设工作,各相关职能部门、各二级学院要及时跟进,全面参与,依托国际交流处,做好上下联动,并成立专项专班,确保专项预算支持。

校长霍佳震就学校开展ACQUIN国际认证的背景和意义,阐述目前学校开展此项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并就此次会议内容作进一步部署,明确时间节点与工作重点,理清思路,科学规划。希望各部门负责人全力以赴,在坚持做好防疫工作的前提下,有序稳固推进我校办学质量再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