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继续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让党旗在社区高高飘扬

时间:2022-04-25浏览:313

424日,经济与管理学院党总支召开疫情防控专题党日活动扩大会议,布置疫情防控、党史学习教育等近期重点工作,号召党员干部带领全体党员师生积极投入社区疫情防控,亮身份、见行动、显担当,凝聚成源源不断的力量,在大战大考面前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学院党总支书记杨慧主持会议。

 

杨慧带领大家学习了3月以来学校党委下发的疫情防控工作指示。面对当前上海市疫情防控严峻复杂的形势,经管学院党总支快速响应学校党委和教务处号召,有序安排教职员工居家办公,确保所有党员到社区一线报到。经管学院在校外参与志愿服务的师生共31人,服务次数288人次。12名党员师生用实际行动践行共产党员的初心使命,体现责任与担当,同时也要做好自我防护。

经管学院党员教师们在居住的社区,主动承担好核酸检测组织、物资配送、垃圾清运、困难帮扶等工作,并在微信群主动发声,自觉弘扬正能量,发挥示范引领作用。面对网络舆情,经管学院党总支号召大家加强学习,不信谣、不传谣,科学理解动态清零内涵,进一步强化政治责任担当,进一步严格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进一步加强人文关怀和服务保障,进一步部署督导检查整改,继续活跃在抗疫斗争一线,共同维护健康有序清朗的网络空间

 

杨慧强调任课教师要结合课程思政,联合专业主任和辅导员教师,对学生进行思想政治教育,做好全方位育人,疫情特殊时期宣传正能量。经济与管理学院党总支要以召开疫情防控专题党日活动扩大会议为契机,继续组织党员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第三个历史决议及上海市教育系统党史学习教育总结大会精神,运用学习强国、冰雪思政大课、红色资源、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等多种方式,不断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走好新时代职业本科教育奋进之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