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上海中侨职业技术大学与韩国白石大学签约仪式

时间:2022-06-02浏览:482

6月2日上午9点30分(韩国时间10点30分),上海中侨职业技术大学与韩国白石大学通过远程视频会议形式举行合作签约仪式。上海中侨职业技术大学校长霍佳震、副校长刘淑芸、国际交流处副处长胡雅楠、韩国白石大学本部长李在浚、国际交流处处长金范埈、国际交流处副处长崔世运、国际交流处职员金云龙、中国办公室主任崔光彬等出席了会议。签约仪式由副校长刘淑芸主持。

签约会上双方学校分别介绍了各自的办学历史、专业特点、办学优势、国际交流合作等内容,展示了优美的校园环境和丰富的课外活动,并对两校互访、学生联合培养等做出展望。随后,上海中侨职业技术大学校长霍佳震与韩国白石大学本部长李在浚代表两校共同签署了合作协议。

校长霍佳震表示,希望两校深化交流合作,充分发挥自身特色和资源优势,在中外合作办学方面探索更多可能性,促进双方共同发展,合作共赢。

韩国白石大学本部长李在浚对两校的合作表示祝贺。他表示,白石大学高度重视与中国高校的教育文化交流与合作。今年是中韩建交三十周年,希望两校以此次合作协议的签署为契机,整合中韩双方优质教育资源,在更多方面探索并开展务实合作。白石大学将会不遗余力地支持两校的合作,进一步拓展两校国际交流合作的深度和广度。

最后,双方与会人员合影留念。副校长刘淑芸表示,期待疫情好转后韩国白石大学等一行来到中侨大学参访并进行更加深入的合作探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