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经济与管理学院2022届毕业生就业专题会

时间:2022-08-20浏览:304

为进一步攻坚克难、提质保量完成毕业生就业工作,贯彻落实学校就业工作推进会会议精神。经管学院于8月18日下午,在腾讯会议组织召开2022届毕业生就业专题会经管学院院长张炳达、党总支副书记郭骏老师以及全体毕业辅导员出席了会议,会议郭骏老师主持。 

会上,郭骏老师汇报了截至目前我院2022届毕业生就业去向落实情况,总结了前一阶段就业工作的进展情况和取得的成效,客观分析了存在的问题,难点及对策等方面进行交流讨论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详细安排部署全力推进毕业生落实就业。

会议最后,张炳达院长强调,要深刻认清当前形势,压紧压实工作责任,分析研判疫情常态化下就业形势和毕业生思想状况,持续关注他们的就业情况,实施一对一的精准帮扶和服务,进一步完善支持政策,积极反思并破解当前就业难题,确保毕业生充分高质量就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