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冯晓教授莅临中侨职业技术大学调研指导

时间:2023-04-06浏览:170

4月6日上午,我校在图文信息楼518会议室召开专题会议。致达集团执行总裁刘艳、致达集团人事总经理戚琳、致达集团企划部经理郁永超及全体校领导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校党委书记平杰主持。

会上,致达集团企划部经理郁永超代表董事会宣布重要人事任命决定,根据中侨大学章程,经研究推荐冯晓先生担任上海中侨职业技术大学董事

冯晓董事对董事会及学校的支持与信任表示感谢,表示将和大家一起团结奋斗、主动作为,为中侨大学在高等职业教育发展的道路上贡献力量。

校长霍佳震代表学校对集团领导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从愿景、使命、战略等方面介绍了中侨的现状与发展。

致达集团执行总裁刘艳向大家简要介绍了冯晓先生的个人履历,其专业水平高,具有丰富的管理经验、工作阅历和中外合作办学经验,长期从事高等教育管理工作,非常了解职业院校发展规律,希望冯晓先生能圆满愉快的加入中侨。

校党委书记平杰感谢集团对学校全方位的指导与关心关爱,学校领导班子的进一步加强,将共同促进中侨大学的教育事业更好更快发展,办出“中侨”特色,齐心协力,把我校打造成“中国领先、国际知名的现代职业技术大学”!。

会后,与会人员参观了学校图书馆、体育馆、食品学院、护理学院、艺术学院及寝室、校园环境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