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中侨大学8个项目荣获教育部供需对接就业育人项目立项

时间:2023-04-10浏览:346

 近日,教育部高校学生司《关于公布第二期供需对接就业育人项目立项名单的通知》(教学司函〔2023〕6号)发布,上海中侨职业技术大学信息工程学院与启明星辰信息技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建筑工程学院与鲁班软件股份有限公司、上海华城工程建设管理有限公司,经济与管理学院与金拱门(中国)有限公司,智能制造学院与上海巧园投资发展有限公司,就业办与清飞信息科技(上海)有限公司共同合作的8个就业育人项目获得教育部第二批立项,对我校持续深化产学研合作,为国家培养更高质量更高素质的技能型人才提供支持。

 为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稳就业”“保就业”决策部署,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推动人才培养与就业有机联动、人才供需有效对接,继2022年我校有4个项目获得首批立项后,本次有五个二级单位积极申报,最终有8个项目得以落地。学校将以此为契机,更加高度重视与国内外知名企业进行深度合作,强化校企合作协同构建育人平台,严格遵循“以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为核心,以创新人才培养为重点,以完善教学条件和质量保障为支撑”的基本要求,不断深化产教融合,持续推动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