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中侨大学三家二级学院党组织与高新区新材料产业集群党委开展结对共建

时间:2023-06-30浏览:10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把握好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按照党建引领、共建共享原则,进一步构建高质量一体化的校企结对共建新格局,于6月29日下午,在高新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2周年大会暨华东无人机(高端智能装备)产业集群党建服务站启用仪式上,上海中侨职业技术大学信息工程学院、食品与药品学院,智能制造学院三家学院党组织分别与高新区新材料产业集群党委签订党建结对共建协议书。

 今后,双方将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通过组织联建、学习联动、资源联用、服务联做等形式,丰富活动内容,增强结对实效,不断提高党组织的凝聚力、战斗力和创造力,努力构建共同参与、共同协商共同管理的高质量党建新格局。

坚持双向互动、双向受益的基本原则,以“互惠互利、双向受益、共同提高、合作共赢”为目的,主要围绕组织联建,资源联用,服务联用三方面开展共建,有效整合结对双方在人才、智力、教育、阵地、资金等方面的资源优势,立足各自实际和特点,围绕党建引领校企合作、产教融合全方位、有组织、有重点地开展结对共建活动,进一步推动基层党组织建设有力加强,形成资源共享、短板共补、难题共解的良好工作格局,推动基层党建工作统筹协调发展。


供稿 | 信息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