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2023上海市“康复辅助技术咨询师”考证学习班 第九期招生通知

时间:2023-07-06浏览:10


2022年2月,上海市康复器具协会发布《康复辅助技术咨询师技能评价规范》。2022 年7月,“康复辅助技术咨询师”国家职业技能标准由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等联合颁布施行。为本市康复辅具产业发展提供强力的人才支撑,受上海市民政局委托,在上海市康复器具协会支持下,由上海中侨职业技术大学主办的“康复辅助技术咨询师”考证学习班第九期即将开始!我们将邀请上海高校教师和行业知名讲师授课。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培训对象

 重点支持上海市康复辅具产业综合创新试点区、各区福利机构、民政精神卫生机构、养老护理员、养老顾问、适老化改造等相关人员参加培训。

 鼓励上海市康复技师、护士、医师等医疗健康领域和社会工作领域相关人员参加培训。

 二、培训时间

 【5天】2023年8月8日-11日、考前冲刺强化日(包括连续4天工作日和考前双休日的周六)

 三、培训地点

 上海浦东新区春晓路122弄34号6幢3楼(地铁二号线张江高科地铁站旁)

 四、培训内容

 五、培训收益

 1. 认定考核通过后,上海市康复器具协会将颁发“康复辅助技术咨询师”五级职业技能等级证书,该证书可在国家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相关网站(http://jndj.osta.org.cn/)上查询;

 2. 认定考核通过后,上海市人社局给予个人职业技能提升补贴1200-1500元。根据上海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上海市财政部局关于对本市劳动者获得职业技能等级证书实施职业技能提升补贴有关事项的通知(沪人社规〔2022〕17号),以上海市人社局网站颁布的具体政策为准。

 六、培训费用

 免费(含讲课费、场地费、实训费、教材费)。此培训由上海市民政局全额资助。交通、餐饮等其它费用个人自理。

 七、报名方式

 请扫描下方二维码报名,限额60名,报名从速,额满截止。

               

 八、温馨提示

 1.本次培训对象必须是在上海市交社保,否则报名审核无法通过。

 2.本次培训对象所在单位要求是上海市康复器具协会或上海市养老服务行业协会的会员单位,具体可联系培训主办方协助。

 3.请按照报名表单要求,提交个人信息,报名提交成功后,请等待和确认是否获得录取的邮件或电话通知。报名未录取者请等待后续办班通知,感谢您的支持与信任。

 九、报名咨询

 联系电话:13681618373 刘老师

 上海中侨职业技术大学

                                        2023年7月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