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公开栏

上海中侨职业技术大学2023级新生军训服装采购项目招标公告

时间:2023-08-25浏览:10

 上海中侨职业技术大学2023级新生军训服装采购项目

招标公告

(采购编号:SHZQDX2023002)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投标法》及有关法律法规和规章规定,上海中侨职业技术大学项目进行国内公开招标,现邀请合格的投标人参与竞标。


 一、项目概况:

 1、项目名称:2023级新生军训服装采购

 2、采购编号:SHZQDX2023002

 3、项目内容:本项目主要内容为2023级新生军训采购服装项目

 4、项目地点:上海市金山区漕廊公路3888号

 5、交付时间:2023年9月8日星期五8:30-13:40


 二、本次招标的合格投标人应同时满足下列资格要求: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2.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依法注册设立,具备工商管理部门核发的有效企业法人营业执照,具有独立企业法人资格及相应的经营范围,能够独立承担民事责任,注册资本在50万元以上;

3.投标人必须为所供设备的代理商,或是取得制造商针对本项目授权的经销商(二者选一);

4.能提供良好的技术支持和售后服务;

5.拒绝下述供应商参加本次采购活动:

1)供应商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直接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供应商,不得同时参加本项目的投标;

2)被“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或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的。


 三、报名时需提交的应包括但不限于以下各项资料:

 符合上述条件的投标申请人在购买招标文件时需携带下列资料:

1.企业(单位)法人营业执照、组织机构代码证、税务登记证(或三证合一);

2.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及身份证或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及被委托人身份证;

3.资格要求里提到的相关证明文件;

 注:以上资料一律采用A4规格纸张,所有证件复印件均需加盖单位公章。投标申请人除将上述资料提交招标单位,还必须将其完整地编制在投标文件中。招标单位收到投标申请人的资料,并不意味着其投标在评标时不会被否决,最终将由学校招标小组对投标文件中的上述资料进行审核。

 

 四、报名时间及方式:

 1、报名截止时间:2023年8月27日下午15:30

 2、报名方式:线上报名。有意向的供应商将营业执照、相关证明、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及本人身份证扫描成完整PDF文件发邮件至:zcc@shzq.edu.cn。并备注好单位联系人和联系方式。报名资料审核无误后招标文件及附件以电子文件形式发放至提交报名资料邮箱。招标文件工本费500元每份,转账至下面账户,备注好对应项目名称。

 户名:上海中侨职业技术大学

 账号:32739708010256671

 开户行:上海农商银行张堰支行


 五、投标截止时间和递交地点:

 1、截止时间:2023年 8 月 30日15时30分

 2、递交地点:上海中侨职业技术大学1号楼404后勤保卫处

 3、上海中侨职业技术大学拒绝接受逾期递交的投标文件。

 

 六、开标时间和地点:  

 1、开标时间:另行通知。

 2、开标地点:另行通知。

 3、开标时请投标人法人授权代表携带本人有效身份证件原件及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准时出席开标会,否则其投标文件将被拒绝接收。(单独提供,不装订入标书内)(五份投标书:一本正本,四本副本)


 招标单位:上海中侨职业技术大学

 地址:上海市金山区漕廊公路3888号

 联系人:冯美方

 电话:31616109

 邮箱:zcc@shzq.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