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誉成果

信息工程学院学子在第六届全国职业院校跨境电子商务技能大赛中喜获佳绩

时间:2023-06-12浏览:11

近日,第六届全国职业院校跨境电商技能大赛决赛落下帷幕,来自全国170所院校、1451支团队、5425名学生参与比赛, 722支团队进入国赛决赛,经过4个小时的激烈角逐,信息工程学院学生发挥出色,斩获3个二等奖、7个三等奖,共计38名同学获奖,上海中侨职业技术大学荣获“最佳院校组织奖”称号。

 

 

 

 

 

本次大赛由上海市高职高专经济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上海跨境电子商务行业协会主办,上海邦德职业技术学院等承办。大赛分初赛和决赛两个阶段,设跨境电子商务平台运营理论和跨境电子商务运营实操两个环节,决赛采用“跨境电商技能竞赛系统",考核亚马逊平台的店铺开设、选品刊登、店铺运营三个模块任务,竞赛内容涵盖电商推广和运营全过程,重点考察参赛者跨境电子商务平台运营能力与团队合作能力。

 

 

此次竞赛充分展现了信息工程学院学生的创新意识和创新思维,体现了学生综合素质的提高,也进一步展现了学校人才培养的良好效果。信息工程学院高度重视技能大赛工作,注重人才素质和技能的培养,秉持“以赛促教、以赛促改、以赛促学、以赛促建”的宗旨,全面对接国、省赛标准,创新技能培养模式,提升人才培养质量。接下来,后续将继续深化参加全国和省级技能大赛,加快培养创新型、应用型、技能型人才,着力让更多优秀的青年走技能成才之路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