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不断开创新时代宣传思想文化工作新局面——上海中侨职业技术大学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会议举行

时间:2023-11-22浏览:12

为认真贯彻落实全国和上海高校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会议精神,在学校党委会“第一议题”传达学习要求和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的基础上,近日,上海中侨职业技术大学召开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会议,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管琰琰、各支部宣传委员及相关处室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宣传部部长马俊主持。

会上,管琰琰传达了市教卫工作党委书记沈炜在上海高校学习贯彻全国和上海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会议精神专题培训班开班动员及首场辅导报告精神。习近平文化思想深刻回答了新时代我国文化建设举什么旗、走什么路、坚持什么原则、实现什么目标等根本问题,丰富和发展了马克思主义文化理论,为做好新时代新征程宣传思想文化工作、担负起新的文化使命提供了科学行动指南。全校上下要深刻认识习近平文化思想的丰富内涵,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和上海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会议精神上来,不断开创学校宣传思想文化工作新局面,奋力书写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马俊就上海高校学习贯彻全国和上海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会议精神专题培训班中的精彩报告做了分享,并对下一阶段的宣传工作和文明创建工作做了布置,参会人员也就相关分管工作内容展开了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