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温友保、杨莉、李婷薇荣获2023年上海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优秀典型称号

时间:2023-11-27浏览:10


近日,市教委公布了2023年上海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优秀典型名单。我校智能制造学院直属党支部副书记温友保、艺术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杨莉,就业办李婷薇荣获2023年上海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优秀典型称号。

 作为上海市唯一一所进入全国本科层次职业教育试点的职业院校,上海中侨职业技术大学高度重视203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我校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在学校党委领导下,在致达集团大力支持下,全校教师齐心协力,取得了较好的成绩,完成预期目标。学校在收到《关于开展2023年上海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优秀典型推荐活动的通知》(沪教委学〔2023〕37号)后,依照文件精神,遵循“公平、公正、公开、择优”的原则,结合本年度就业工作开展实际情况,经过校内遴选、申报、公示等评选程序,完成推荐工作。

就业是最大的民生工程、民心工程、根基工程。习近平总书记对此高度重视,在多个场合明确要求:扎实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学校始终把毕业生的就业工作摆在突出位置,把帮助学生实现精准就业、高质量就业作为最大的民生工程。今后学校将不断总结优秀工作典型经验,为学生提供更高质量的职业教育,让日益多元化、个性化的教育需求得到更好满足,使“人人皆可成才、人人尽展其才”的美好愿景加速变为现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