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誉成果

信工学子获2023一带一路暨金砖国家技能发展与技术创新大赛全国总决赛3D数字游戏艺术赛项三等奖

时间:2023-07-07浏览:10



7月7日上午,2023一带一路暨金砖国家技能发展与技术创新大赛3D数字游戏艺术赛项全国总决赛闭幕式暨颁奖仪式在重庆电子工程学院顺利举行。

此次大赛自启动以来,吸引了来自全国各地22个省份、82所中高职院校的200余位参赛选手报名参加。与全国60余支队伍经过激烈的比拼,由信息工程学院徐妍、伊琳娜两位老师指导的20数字媒体技术本科王雅婷、22数字媒体技术专升本周繄翀两位同学组成的参赛队前期以优秀的角色设计概念和绘画水平线上提交参赛作品获得二等奖成绩最终拿到前往重庆参加总决赛的资格,决赛当天经过4小时连续比赛喜获三等奖的成绩。

此赛项以前沿技术技能为主题,以未来技能创造未来为导向,旨在通过考核参赛选手通过3D数字游戏艺术产业的美术设计、模型制作动画动捕等知识技能,实现以赛促学、以赛促训、以赛促评、以赛促建,通过产教融合推动课程体系、教学内容和教学方法等教学资源的改革与转化,提升人才培养质量。

此次大赛,不仅是对选手辛勤付出的肯定,也是对数字游戏艺术发展的推动。比赛虽已落幕,但攀登技能高峰永无止尽。信息工程学院的师生们要以这次竞赛活动为新的起点,再接再厉,进一步提高自身的综合素质,不断磨练操作技能,在未来的学习、生活中取得更优异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