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新西兰奥塔哥理工学院Mark Cartwright副校长一行来访我校

时间:2023-12-02浏览:45


 2023年11月30日上午9:30,上海中侨职业技术大学与新西兰奥塔哥理工学院在中侨大学图文楼504会议室举行会议。出席此次会议的包括上海中侨职业技术大学副校长刘淑芸、国际交流处副处长胡雅楠、智能制造学院教师韩伟、新西兰奥塔哥理工学院副校长Mark Cartwright、思高特自动化设备(青岛)有限公司投资人兼董事长Henry Pan。

 首先,中侨大学副校长刘淑芸向新西兰代表团详细介绍了学校的发展历程、办学理念以及教学、科研等方面的特色和成果。接着,新西兰奥塔哥理工学院副总裁Mark Cartwright也对奥塔哥理工学院概况进行了介绍,包括学校的办学定位、专业设置以及国际交流与合作等方面的情况。

  随后,双方共同探讨了在教育、科研、人才培养等方面的合作可能性,并就具体的合作项目进行了初步的洽谈。本次会议为中新两国的高等教育机构之间的合作提供了一个良好的平台,为进一步加强双方的交流与合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双方表示,将继续深化合作,共同推进教育事业的发展,促进两国人文交流与友谊的不断深化。

(供稿|国际交流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