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新疆喀什理工职业技术学院领导来校洽谈合作

时间:2024-01-20浏览:10


 2024年1月18日,新疆喀什理工职业技术学院校长干英俊来校洽谈两校合作事宜。我校党委书记平杰、副校长冯晓、规划与质量管理处处长呼玉山给予热情接待,学校所在地张堰镇党委书记施文权、副镇长李文等参加座谈。

 干英俊校长简要介绍了新疆喀什地区以及喀什理工职业技术学院的基本情况,表达了与中侨大学开展合作的愿望。平杰书记给予了积极的回应,介绍了中侨大学近年来的发展情况,并从响党中央号召、服务国家战略、积极参与教育援疆方面,阐述了两校合作的重要意义和光明前景。冯晓校长就专业建设、课程建设、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师资队伍建设等领域开展合作的可行性和必要性。中侨大学将积极发挥职业本科的引领作用,依托中侨大学中德师资培训中心、中国工艺美术大师传承创新基地、教育部“非遗金山农民画大学生工作坊”等资源优势,在师资培训、专业建设、特色发展等方面助力喀什理工高质量发展。

 张堰镇领导对两校合作表示大力支持,愿助一臂之力。

 座谈会后,喀什理工职业技术学院一行参观了中侨大学教学楼、图书馆、体育馆、新建项目施工工地、学生劳动教育实践工坊等校园设施和环境,对中侨大学的建设和发展给予了高度评价。


 (规划与质量管理处 供稿)